Sunday 15 December 2013

起跑点 ---- 蛇棋
















起跑点比别人好,
就要比别人会想会计划
风雨经验不一定要有,
难不成你想要跌入风雨中?
有好的计划,
跟着走可能会跌倒,
但相信自己走下去准没错就行了,
别人从第一步开始走,
你可能从第五十步开始走了 !! 

劈开这些会计划的,
其实大部分的人不懂他自己的起跑点,
认为慢慢走也不会让人赶上,
起跑点赢我的朋友们,
我一点都不介意,
因为我正追着去你的方向,
哪怕只要你一休息都有机会让我超越你,
所以你尽情地玩乐享受目前的生活吧,
未来的世界是你的?我的?别人的?没人知道
可是如果谁想要分到一部分,现在就起步吧!!!

成功到路上就像蛇棋一样,
可以爬得很快,
也可以跌得很痛,
或许你会说蛇棋是靠运气丢骰子,
成功的道路上往往是需要 努力+运气
就算运气还没来,
把自己努力准备好的东西带在身上,
运气来时。。。嘿嘿嘿~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